中国农业银行湖南湘江新区分行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校友及捐赠管理系统建设磋商公告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8-09 点击数:

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受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湘江新区分行的委托,对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校友及捐赠管理系统建设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采用发布公告的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磋商采购活动。

一、采购项目基本概况

1、采购项目名称: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校友及捐赠管理系统建设

2、采购编号:YXHZ2022-03(ZKGS(ZB)-20220530)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采购预算:13万元(含税)

二、采购项目内容与数量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校友及捐赠管理系统,详见本项目采购需求。

三、供应商资格条件:

1、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

(1)供应商不得直接或间接地与采购人为本项目所委托的咨询公司或其附属机构有任何关联;

(2)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或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等关联公司不得在本项目中同时投标。

2、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2)供应商提供产品如包括第三方软件产品及设备,须取得相关公司的授权。若供应商提供的产品未获得的第三方授权或存在知识产权问题而发生法律纠纷的,由供应商自行承担所有法律责任及费用;

(3)截至响应截止日,未被“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税收违法黑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4)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授权代表人未被列入《中国农业银行集中采购禁入人员名单》。

(5)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与采购人高管人员及使用需求部门、采购部门关键岗位人员无夫妻、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

(6)本项目不接受项目分包、转包。

3、拟任本次投标的授权委托人必须是本企业在职人员(提供响应截止时间前最近6个月连续3个月的社保证明)。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资格证明文件复印件须加盖供应商公章。

四、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磋商文件售价

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2022 8 9 日起至2022 8 16 ,任何一日上午9:0012:00,下午2:305:00(北京时间),双休日及节假日除外。

获取磋商文件的地点: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长沙市天心区友谊路413号运成大厦16楼南1611室)。

磋商文件售价:400元/份,售后不退。

获取磋商文件的材料要求:法定代表人需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代理人需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授权代理人必须是供应商本企业在职人员,需提供响应截止时间前最近6个月连续3个月的社保证明)及授权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购买磋商文件。

五、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开启时间及地点

首次响应文件的提交截止时间:2022 8 19 14 30 分(北京时间)

首次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2022 8 19 14 30 分(北京时间)

首次响应文件的开启地点: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开标大厅(长沙市天心区友谊路413号运成大厦16楼南1607室)。

六、磋商保证金:

6.1递送投标文件前,供应商须交付投标保证金: 2500 (人民币)

6.2缴纳时间:按第二章 磋商须知(前附表)时间前,以银行到账回单为准。

6.3 缴纳方式:银行转账、银行电汇或银行汇票,从各投标单位基本账户缴入到如下账户(投标保证金托管专户),并在转账票据用途栏或备注栏中注明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校友及捐赠管理系统建设,同时告知银行应录入项目名称

  账户名: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开户行:长沙银行信诚支行

  账  号:8001 8938 3908 027

6.4 未按时足额缴纳投标保证金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七、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人名称: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湘江新区分行

 址:长沙市岳麓区银盆南路355号

使用单位名称: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业务联系人:李新明

话:16607310737

采购联系人:张老师

话:0731-88228195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长沙市天心区友谊路413号运成大厦16楼

联 系 人:李双   曾嵘    罗洲  

电    话:0731-84452818  82252111

传    真:0731-84439000    

邮    箱:977504098@qq.com

 

Copyright© 2021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采购与招投标服务中心    学院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技术支持:L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