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城南书院校区第2栋学生公寓新增组合家具项目谈判公告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7-01 点击数: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城南书院校区第2栋学生公寓新增组合家具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现采用发布公告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提交证明材料参与资格审查,并参与竞争性谈判采购活动。

一、项目名称: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城南书院校区第2栋学生公寓新增组合家具项目

二、项目编号:YSJC2022-043

三、采购内容:

学生公寓组合家具,包含组合床、组合柜、公寓椅、原家具移位、部分配电箱及新增插座改造等,详细配置和技术参数要求详见“第四章 采购需求”。

四、采购预算:44.678万元。

五、供应商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采购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采购项目投标。(利害关系的公司包括采购人的员工本人、亲属、近亲亲属及其他利害关系设立、控股或具有实际控制的公司。)

4、参加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六、采购文件的获取

请于2022年7月 7  9:00~11:00(北京时间)至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百熙楼607室采购与招投标服务中心办公室,提交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委托代理人还需提供授权委托书原件)、联系方式、电子邮箱、相关资质复印件等。

七、投标规定:

1、提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7月  12 上午10:30时(北京时间),超过截止时间的投标将被拒绝。

2、开标时间:2022年7月 12  日上午10:30时(北京时间)。

3、开标地点: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百熙楼605室(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4、授权代表须准时到会,出示身份证原件并签名以示出席;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八、联系方式:

人: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业务联系人:王老师

   话:13607485397  

采购联系人:张老师

   话:0731-88228195

   址: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Copyright© 2021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采购与招投标服务中心    学院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技术支持:L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