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东方红校区团委活动中心装饰装修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9-19 点击数:

智埔国际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的委托,对湖南第一师范东方红校区团委活动中心装饰装修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采用发布公告的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磋商采购活动。

一、采购项目基本概况

1、采购项目名称:湖南第一师范东方红校区团委活动中心装饰装修项目

2、采购代理编号:湘智采字[2022]第0181号

3、采购项目预算:197245.29元

4、采购项目标的、数量及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详见第四章采购需求。

二、供应商资格条件:

1、供应商的基本资格条件:供应商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登记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且应当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的规定,并提供以下材料:

(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主体资格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供应商为法人的,应提交营业执照或法人登记证书的复印件;供应商为非法人组织的,应提交依法登记证书复印件;供应商为个体工商户的,应提交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复印件;供应商为自然人的,应提交自然人的身份证明复印件;

(2)提供《湖南省政府采购供应商资格承诺函》;

(3)法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自然人提交身份证复印件;

2、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

2.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2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且在有效期内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并具备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施工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2.3本项目最低人员配备项目负责人、施工员、安全员3人,拟任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为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安全员具备有效的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提供人员相应证书、供应商为其缴纳的近三个月的社保证明资料(2022年01月至2022年08月中任意连续三个月),证书上的单位名称必须与供应商名称一致。

3、关于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相关规定:

本项目为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项目,供应商应按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相关规定,提供磋商文件中格式《中小企业声明函》,否则视为无效响应。如供应商提供的《中小企业声明函》内容不实的,属于提供虚假材料谋取成交,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国家有关规定追究相应责任。

4、供应商必须为湖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入驻供应商(提供政采云平台账号登录成功后的系统截图,账号状态为已开通)。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6、为本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不得再参加此项目的其他政府采购采购活动。

7、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三、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

凡有意参加磋商采购活动的,请于2022919日至2022926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北京时间),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个人身份证到智埔国际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长沙高新区文轩路27号麓谷企业广场B5栋5楼)领取磋商文件。

四、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开启时间及地点

1、提交首次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22108153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智埔国际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开标室(长沙高新区文轩路27号麓谷企业广场B5栋5楼)。在截止时间后送达的响应文件为无效文件,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或者磋商小组应当拒收。

2、首次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及地点与提交首次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及地点为同一时间及地点。

五、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1)名称: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2)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3)技术联系人:赵老师      电话:0731-88399109

(4)采购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731-8822819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1)名称:智埔国际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2)地址:长沙高新区文轩路27号麓谷企业广场B5栋5楼

(3)联系人:刘桐雨、李侃

(4)邮编:410000

(5)电话:0731-85223835

 

Copyright© 2021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采购与招投标服务中心    学院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技术支持:L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