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罗成翼调研采购与招标工作时指出:规范管理、提高效率、增强效益,为“品质一师”建设营造公开透明的运行环境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1-09 点击数:

 12月2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罗成翼参加学校采购与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并调研学校采购与招投标工作,采购与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曹兴、副组长李昱、彭晓辉陪同调研。

 罗成翼对学校采购与招标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第一,项目经费预算要准确到位。学校项目建设经费预算要准确,采购需求要明确,要选好主材品牌,严把质量标准。项目归口管理部门要做好设计、造价等前期工作,审计处要做好控制价审核。第二,营造公开透明的采购与招标运行环境。项目面向社会公开采购(招标),对供应商要热情接待,一视同仁。第三,规范管理,提高效率。要有科学的管理条例、规范的工作流程。按照规范流程做事,同时,要提高工作效率,简化工作程序,快速推进项目建设,全面改善办学条件。第四,要实行分类分层验收,加强全过程监督。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要加强对大型项目采购(招标)工作的过程监督,重大项目参与验收,确保学校建设项目公平、公正,经得起时间考验。第五,要提高工作水平,提升业务素质。学校采购与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采购与招投标服务中心,承担着规范采购(招标)行为、优化资金使用效益的重要职责,要充分发挥承上启下、沟通左右、联系内外的桥梁作用,把好采购与招标工作的程序关、优选关,要做好精细化管理改革,抓好制度建设,为“品质一师”提供制度性改革、制度性供给和机制创新。

 副校长曹兴指出,学校采购与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采购与招投标服务中心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加强学习,勤奋工作,精准服务,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做好采购与招标各项工作,努力为“四个一师”的建设贡献力量。

c76401c632ef1d66540f1bbc9a854c4

Copyright© 2021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采购与招投标服务中心    学院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技术支持:L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