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党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3-02 点击数:

2021129日下午,曹兴副校长召集学科处、科研处、学报编辑部、采购与招投标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宣讲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结束后,我中心党支部莫崇芬书记又带领中心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讨论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莫崇芬书记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把会议精神贯彻到业务工作中,认真落实上级和学校采购与招投标工作要求,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好服务工作。

接下来,张夏、赵雅兰两位党员也就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进行发言,两位党员表示,我们中心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工作上我们要不忘初心,保持清廉本色,每一位党员都应当对照要求、对准目标,找一找自己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方面存在哪些差距,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塑造,在廉洁自律上做出表率。

 

 

Copyright© 2021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采购与招投标服务中心    学院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技术支持:L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