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崇芬当选湖南省政府采购协会教育采购专业委员会副主任

作者:采购与招投标服务中心 来源: 时间:2022-01-18 点击数:

  2022年1月12日,在湖南省政府采购协会2021年度会员大会上,我校采购与招投标服务中心主任莫崇芬当选为教育采购专业委员会副主任。
       湖南省政府采购协会教育采购专业委员会是湖南省政府采购协会这次会员大会新成立的内部直属机构(简称教专委),成员为湖南省政府采购协会采购人会员单位中的教育行业单位,包括各级各类学校及教育管理机构。教专委在协会的指导下组织行业相关的各类论坛、研讨、考察活动,开展招标采购法律法规宣传,研讨教育行业招标采购工作实务,交流招标采购工作经验,收集采购工作遇到的问题,提供招标采购政策咨询与决策建议。

Copyright© 2021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采购与招投标服务中心    学院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技术支持:L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