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细管理,真抓实干,建设规范、高效、清廉的采购与招投标服务中心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3-01 点击数:

2022年2月26日上午,我中心3位成员认真听取了校党委书记罗成翼题为《对标对表攻坚克难 群策群力兴我一师 以实干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湖南第一师范学院2022年工作会议主题报告。会后,我中心主任莫崇芬立即组织中心职员张夏、赵雅兰进行了较为深入的会议讨论。大家一致认为,罗书记的讲话让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政治教育和思想淬炼,极大鼓舞了全体同志的工作士气,为本年度的采购与招投标服务中心工作指明了方向、厘清了思路。

中心主任莫崇芬评价本次会议既是发令枪,也是集结号,会议报告站位高、视野广、分析准、措辞实。本届校党政领导班子站在党和国家全局战略高度,站在湖南省教育战略的高度,胸怀“国之大者”,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中主动担负“一师之责”、“一师之为”、“一师之要”。

莫崇芬指出,2022年是我校申硕攻坚之年,我们作为校直属单位,应从精细化管理改革采购招标工作入手,走深走实,与相关部门通力合作,做好本年度各项校内重大采购(招标)项目。

接着,莫崇芬谈到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在第一师范毕业、曾担任校办副主任,对第一师范有着天然的深厚感情,对校史也有较为全面的研究与了解。2023年是我校建校120周年、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和毛泽东求学一师110周年的重大年份,因此本年度作为“三庆”工作的筹备年,责任重大,我中心的3位同志都要发扬拼抢精神,具备主动协调意识,在程序到位的基础上注重高效高质、零违规地完成各项任务。

综合科/采购服务科副科长张夏提出,我中心因工作性质,属于高危部门,一定要时刻提醒自己有“清廉之气”,严守政治纪律与工作作风,热情有礼地接待各部门及外单位来办业务人员,同时注意不该说的话不说,不该做的事不做,以清为美,以廉为荣。

 招投标管理科科长赵雅兰表示,此前从未接触过采购工作,也没有接受过相关业务培训,现在在这个岗位上深知自己的责任大、任务重,必须加紧学习,加快成长,一字一句地通读各类国家省级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研读透《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办法》(校字[2021]118号),虚心向有经验的领导同事学习,迅速熟悉业务,着手处理好事务。

 

Copyright© 2021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采购与招投标服务中心    学院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技术支持:L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