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兴副校长来我中心指导采购招标工作

作者:采购与招投标服务中心 来源: 时间:2022-03-15 点击数:

38日上午,曹兴副校长作为我校采购与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采购与招投标服务中心分管校领导,组织我中心全体人员召开了一次工作会议。

曹兴副校长对我中心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梳理,提出要按照“规范管理、提高效率、增强效益”的要求努力工作,强调我中心的工作流程必须到位。同时要求完善采购与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的议题会签、审查、落实工作,议题单及相关材料要在会议前一天汇总提交给采购与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会议纪要在会后抓紧撰写并交采购与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审核。

本次会议对我中心的精细化管理与服务提出了更加细致的要求,我们将与各项目归口管理部门加强沟通与联系,更快更好地完成本年度各项采购招标任务,为“四个一师”建设贡献应尽的力量。

Copyright© 2021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采购与招投标服务中心    学院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技术支持:L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