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开展“新时代 新师范 新使命”办学思想大讨论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4-09 点击数:

325日上午,根据党委文件《关于开展“新时代 新师范 新使命”办学思想大讨论通知》,曹兴副校长带领我中心、科研处、学报编辑部以及研究生处的所有人员在百熙楼802进行集体学习和讨论。

首先,曹兴副校长详细地为大家解读了文件,重点提到,我们要破除“傲、慢、守”三大思想障碍,具体做到“五破五立”;接着让大家从深化理念、明确目标定位、总结办学经验、明确发展路径四个方面围绕文件内容进行了学习讨论。讨论结束后,曹兴副校长进行了全面总结,希望各部门在今后的工作里,结合部门实际,参考文件,搞好学科建设,落实党代会精神,共同建设好新一师。特别提到我中心的采购招标程序要公开,档案存档要完整,要经得起查证。最后,曹兴副校长还强调,各部门在讨论会结束后,部门内部要进行前沿思想大解放,深入剖析文件内容,明确办学思想,达到大发展、快发展的效果。

 

Copyright© 2021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采购与招投标服务中心    学院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技术支持:L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