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传达“贯彻落实办学新理念、服务‘强师计划’和 ‘强省会战略’”专题会议精神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5-31 点击数:

5月12日,莫崇芬主任召集我中心全体人员,传达我校“贯彻落实办学新理念、服务‘强师计划’和 ‘强省会战略’”专题会议精神。

莫崇芬主任强调,我中心是刚成立不久的新部门,要更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要把大家的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具体实践中去。要全面对标对表,找机遇、补差距。要强化“协作”精神,我们中心人员少,要有更强的协同意识,加强内部协作,互相支持,保持“大脑”到“神经末梢”的畅通。

莫主任鼓励我中心的全体人员要不断学习专业知识,进一步熟悉相关法规政策。在高校的日常运营以及发展中,采购招标工作占据重要的地位。我们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熟悉采购招标各个环节及流程,成为这方面的“专家”,努力提高采购招标工作质量。

  

Copyright© 2021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采购与招投标服务中心    学院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技术支持:L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