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采购工作讨论会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城南书院校区召开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5-31 点击数:

511日、 518两个全天,省财政厅政府采购处和省教育厅财务建设处相关领导以及6所高校采购管理部门负责人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城南书院校区召开了《关于加强省属高校采购工作的指导意见》文件、《高校主要品目采购需求参考范本》的起草讨论修改会议。

会议由省财政厅政府采购处副处长刘新安主持,省教育厅财务建设处副处长彭文科出席了会议。两位领导强调了进一步规范高校采购工作的重要意义,就《关于加强省属高校采购工作的指导意见》、《高校主要品目采购需求参考范本》两个文本草案的修改进行了详细指导,希望在座的各高校采购管理部门负责人认真提出修改意见。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分管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工作的曹兴副校长会见了全体与会人员。

会议上,大家对《关于加强省属高校采购工作的指导意见》文件、《高校主要品目采购需求参考范本》两个文本草案的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精细的修改。

会议还强调,各高校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深入学习宣传《政府采购法》及其实施条例等法规政策,加快建立现代高校采购管理制度。高校采购管理应遵循公开透明、公平竞争、公正守法、诚实信用、预算约束的原则,将采购监督管理贯穿于高校采购活动全过程,实现“物有所值”采购结果,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Copyright© 2021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采购与招投标服务中心    学院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技术支持:L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