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与招投标服务中心要擦亮清廉底色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5-06 点击数:

202256日上午,我中心党支部莫崇芬书记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落实赵乐际同志在湘调研讲话精神和全省深化整治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视频会议精神,表示要严格遵守省纪委办公厅《关于深化整治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的通知》文件要求,擦亮清廉底色。

莫崇芬书记提到,采购与招投标服务中心作为一个重要的经济部门,程序繁重,任务艰巨,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省纪委办公厅要求,从严从实担负起新时代廉政建设责任,构建主体明晰、有机协同、层层传导、问责有力的责任落实机制。关于整治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我们要从开展向组织承诺活动、开展自查自纠、坚持被查从严、强化教育引导、抓实日常监督几个方面认真予以落实。

张夏说到,在招标采购工作中,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坚持正面引领与警示警醒并重,以理想信念强基固本,以先进文化启智润心,以高尚道德砥砺品格,惩治震慑、制度约束、提高觉悟一体发力,进一步营造担当作为、正气充盈的工作氛围。

赵雅兰说到,清正廉洁,不仅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中国共产党孜孜以求的价值目标。在招标采购工作中,要时刻谨记自己是一名党员,坚决不违规收送红包,坚决按规章制度办事。并做好做实日常工作,持续完善采购招标制度体系,打造和谐团结的工作队伍,建设充满廉洁氛围的工作环境。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优秀廉洁文化的滋养引领作用和反面典型的警示教育作用,进一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始终保持共产党员政治本色。

 

Copyright© 2021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采购与招投标服务中心    学院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技术支持:L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