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党支部观看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1讲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6-10 点击数:

2022年6月10日上午,采购与招投标服务中心党支部莫崇芬书记组织全体党员观看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1讲是由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湖南大学4所高校党委书记和教师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学校重要讲话或给学校师生重要回信精神,讲述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传承光荣传统和红色基因等情况。

作为学校重要的职能经济部门,采招中心的全体党员表示,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好好学习领会微党课主要内容,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上半年采购与招投标工作顺利完成的基础上,我们要继续砥砺前行,进一步把下半年的采购与招投标工作抓细抓实,高质量完成校党委书记罗成翼关于“奋战100天”的指示要求。我们党支部要时刻牢记肩上的使命和责任,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b0e9e92f0ba2c751ae56dfdfec3951f

Copyright© 2021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采购与招投标服务中心    学院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技术支持:L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