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党支部认真学习领会学校暑期副处级以上干部培训班主要精神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8-31 点击数:

2022年826日,采购与招投标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莫崇芬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了我今年暑期处级以上干部培训班主要精神。

莫崇芬指出,我校2022年暑期副处级以上干部培训班8月23日25日在韶山举办的,内容十分丰富。全体培训学员集体向主席铜像敬献花篮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委书记罗成翼以《贯彻新时代组织路线 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和高水平人才队伍》为题作了精彩的专题报告邀请中共湖南省委党校副校长吴传毅教授以《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题作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辅导报告组织全体培训学员集中观看了《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第三集《守护国之大者》副校长彭晓辉对《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润之人才计划”实施办法(试行)》(讨论稿)进行了宣讲校长童小娇作了培训总结并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

莫崇芬强调,党委书记罗成翼用“二十字标准”“三严三实”“四有”“四种人”、四个“铁一般”“忠诚干净担当”精要概括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的主要内容,强调高素质干部要具备“五种思维”、树立“五个正确观念”、提高“七种能力”、增强“八种本领”、反对五种错误倾向强调要进一步推进新时代组织路线在一师走深走实,进一步建强领导班子、领强干部队伍、夯实基层基础、推进人才强校,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一四”战略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撑!罗书记的专题报告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理论联系实际,针对性强,我们采购与招投标服务中心党支部的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开拓创新,务实肯干,努力为一师实现“申硕改大”目标争做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21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采购与招投标服务中心    学院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技术支持:L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