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与招投标服务中心党支部赴刘少奇故居、何叔衡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9-26 点击数:

925日上午,采购与招投标服务中心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在党支部莫崇芬书记的带领下,驱车来到了刘少奇纪念馆参观。首先,全体党员在刘少奇同志铜像前鞠躬缅怀,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接受心灵的洗礼,铭记庄严的承诺,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下午,全体党员又驱车前往何叔衡故居。在参观过程中,大家了解了何叔衡所经历的各种革命考验,感受了老一辈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牺牲和使命担当。

 我中心党支部实地走进红色故居、感悟革命精神,真切地触摸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温度,感悟英雄模范不平凡的峥嵘岁月。全体党员都认识到,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前辈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是无数的英雄党员用一辈子舍我的奋斗拼搏出来的。作为新时代的我们,更应该接过革命先辈们的接力棒,立足岗位、奉献力量,传承红色精神、书写时代芳华。

 

Copyright© 2021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采购与招投标服务中心    学院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技术支持:LLC